close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桃園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嘉義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潭子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彰化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你應該活成一個讓大家都舒服的人  文/徐嗖  世界上總有偏見,你也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個人喜歡你。但是這些現實并不妨礙你應該成為一個讓大家都舒服的人。  1  發力寫作以來,第一次超過一周未曾動筆。因為我很擔憂,擔憂大家會嫌棄我。  一下子簽約了簡書,出版新書的事情也快敲定。給自己定下的目標一連串地實現,肩上的擔子重了許多。  所以幾天來,我一直在考慮寫些什么好,既對得起自己,更要對得起讀者們。  實話說,我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但是喜歡我的人很多,我不應該讓他們失望。  讓人喜歡,相處舒服是一種學問。  經常有讀者會問我:和同學或是同事相處不佳,應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我會勸解他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另一方面,我也一直在向大家介紹一些處世的小技巧。  畢竟,人活在世上獨木難支。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世間行走能讓人舒坦,路子也會更多。  2  在我眼里,所謂讓人舒服有四大境界。讓人舒服的最高境界是: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這是林則徐的堂聯,說的是人心只有方寸,能容天下之事,沒有勾心斗角的挺拔姿態。  人無完人,圣人方有這樣的心境,或許也就孔老夫子能是這樣的完人。  但是不管如何,我們都應該抱著“海納百川”的心態去修煉自己。  有這樣的想法,即使你沒法做到,你也能練就讓人舒服的另外三種境界。  第一,心不和,口也要和。  第二,身份不合,手腳要合。  第三,不多事,不多嘴。  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些話一旦用嘴說破,那就等于撕破了臉皮。  我有個朋友,因為工作出色經常被單位里一些心懷叵測的人給小鞋穿。做不了的工作,不想出的活動都扔給他,而他總是一一接招。尤其是把別人不肯干的活都干得那么麻溜、到位,眼紅他的人就更多了。給領導擦鞋、邀功、拍馬屁之類風言風語更是傳得滿天飛。  不管別人如何含沙射影,他都不為所動,反而讓關心他的朋友們不必介懷,盡可能地讓同事之間的和諧不被破壞。  聽他們一個關系比較好的同事說:大家都是明眼人誰好誰壞一看便知,所以更加佩服他的氣度,能在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相處時把氣氛變得融洽,不至于讓我們尷尬。  每次見他都和和氣氣地跟那些冷嘲熱諷、暗里使壞的人相處,我們都感慨能容之人必成大事。  有的時候,假如你能笑納別人的惡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其實好結果自然而然就會發生。所謂天道有輪回,人在做,天在看。其實,我朋友做的一切,他們領導都看在眼里。  最近,他升職加薪了。  很多時候,我們與人交往會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礙于情面你不能撕破臉皮。心不和口和的意義就在于——看破不說破,在人堆里能不互相拆臺。  4  不管你厲害與否,至少你肯定會碰到那些比你遜色的人,或是智力、或是能力、或是家庭條件不如你。  與他們交往則講究身份不合,手腳要合。說的就是不管人家怎么比不上你,你也要懂得尊重別人,做事情能與他們共同進退。  假期與長輩們出行,說白點,他們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比之他們,我的身價地位拍馬不及。可是他們做事情卻從不把身份放在心上。  提行李一馬當先,吃飯則最后落座。坐車的時候,寧愿自己坐得難受,擠在逼仄的角落也不愿意讓同行的我們有一點不好受。  總結起來就是,你不如我,我更不能讓你受委屈。  我曾寫過:真正的尊重是在差異不可消滅的時候,能細心地保護別人的自尊。尊重的最高境界,不是所謂感同身受,而是以己之身受人之感。  與人交往,你越是出色越要忘記自己出色,高高在上不如與民同樂。  人生中,你要面對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與你相比,難免會差一些,放得下身段,身份不合,手腳要合,學會與他們休戚與共。  5  前天和一個神交已久的朋友打了這輩子最長的電話。在沒打這通電話前,我一直以為她是一個年齡比我大些的姑娘,因為她處世、做事都十分老練。  她說,她并沒有那么多精力去關注那些不相干的人,所以她是一個不喜歡說廢話,更不喜歡多事的人。其實,在平時的交往里,我已經感覺到了她的這個特點,從不沒事找事,從不沒話找話。  實際上,不多事、不多嘴是一種“溫潤”的自處與處事,不多別人的事,不多自己的嘴,這樣的人至少不會因為“過界”而惹人不快。  不少人會覺得我的朋友是一個高冷的姑娘,但是她至少能做到不去干擾別人,不去麻煩別人。作為朋友,她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仨字兒:“不累人”。  其實你會發現,和這樣的人交往圖的就是一個干脆、爽快,“行動不煩你,心里揣著你”已經是極大的舒服了。  你一定見過很多我行我素,目中無人的人。我想你也一定討厭這些成全自己,惡心別人的人。  “不多事,不多嘴”的真諦就是不管我需不需要你成全我,我怎么著也不會惡心你。  口和、手腳合有時真的挺累人。你可能并不是一個長袖善舞的人,那么你至少可以做到“不多事,不多嘴”,努力修煉自己,清風自來。  6  說到底,所謂的讓人舒服其實就是兩句話:嚴于律己,寬以待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沒有人能讓所有人喜歡,假如你能揣著這兩句話在心里,起碼你能是一個讓大部分人都感到舒服的人。 不要指望別人,你應該停止期待的9件事 你應該親自試一試 人生感悟:人生路上你應該明白的道理分頁:123

人生路上必定會遇到的思考  文/六六  我男朋友秀才二十歲的女兒獨自出門去西塘旅行。這是她生平第一次單身旅游,秀才送給她的祝福是:“希望你有艷遇啊!”  小姑娘一路玩得愉快,在回上海到達南站后發生了一件事。她說有一個與她年紀相仿的男孩在南站求助,說錢包被偷了,請路人支持十九元車票錢。姑娘將心比心了一下,頓時覺得應該幫助他。她掏出錢包,找來找去,遺憾地對男孩說:“我沒有零錢,只有一百塊。”男孩說:“沒關系,我找給你。”姑娘愣了:“你能找我錢,為什么不買回家的票?”男孩說:“我是差十九元,不是連十九元都沒有。”隨后找給她六十元。姑娘走了幾步,覺得不對,回頭說:“你該找我八十元啊!為什么給六十?”男孩說:“我還有個妹妹,她不好意思乞討,我替她也要了。”  姑娘相信了。又走一段覺得不對勁,還是回去了,向男孩把給出去的錢要回來,說只答應給他十九元,沒答應給四十。男孩磨嘰了半天,真退了她二十。  故事到這里就結束了,姑娘問我:“你覺得這男孩是騙子嗎?他要是騙子,我就被他騙了二十元,我很難受;他要是真的丟了錢,我問他要回二十元,沒徹底幫到他,我還是很難受。”  我笑了,跟姑娘說,你想一下故事的另一面:如果他真是騙子,因為你的懷疑,你少受了二十元的騙;如果他真是需要幫助,你已經幫他一半了,只要再有一個人信他,他就可以回家了。  姑娘問我,那你覺得,他到底是不是騙子?  我說,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件事讓你會思考了。如果你不單身出門,你永遠都不會有機會遇到這樣的事,讓你做出獨立的判斷。但我想給你一些忠告:  第一,當你把錢給出去以后,就不要再追回了,即使你受騙,也要認賬。原因是萬一他不僅僅是騙子,還是土匪或流氓,你損失的就不僅僅是這四十元錢了。你的安全和健康一生比任何經濟損失都重要。  第二,人這一生,不可能永不受騙。既然是一定的事,那受騙要趁早。因為你這個年紀,覺得四十元是巨資,可你過幾年工作了,你就不覺得這筆錢有多么大了,再過十幾年,你只記得這件事,而不會在意那筆錢。一堂課只收四十元,這男孩的收益其實比家教還要低。你如果一直生活在父母翅羽之下不獨行世界,那么就非常有可能在你父母身體和精力都轉弱的時候你才有第一次受騙的機會,而那時候無論是錢財還是精神的損失都可能巨大到步入中年的你扛不住。不要怕被騙,只要每次被騙你都長進,學會判斷就夠了。  第三,即使他受難是真的,你沒有幫上他,也不必自責。因為幫助和慈善,是機緣巧合,是緣分。你不可能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那些被你幫助過的人,是與你有緣,而那些錯過的人說明你們緣分還未到,一定會有其他的人向他們施以援手。這和愛情是一個道理——不是每一對相遇的男女都會相愛,你愛的人也不一定愛你。能夠在一起,是緣分,要珍惜;不能在一起,說明那個合適的人還在前面等你。  姑娘又問:“阿姨,你知道嗎,報紙上說,有個磕頭乞丐,一天的收入是八千元!如果磕得好是一萬元!為什么會有那么多人上當?”  我答:“這世界,一定有某些職業是高收入而且不合理的。比方說違背道德審美的,比方說違法犯罪的。我們都知道販毒有可能一夜暴富也有可能立刻被正法,我們知道貪官可能身家上億但更有可能夜不能寐。這樣的職業,我們不會也不敢做。在我年輕的時候我就知道坐臺小姐夜入三千,而我一年的工資可能才五千,但我也不會因為她們收入高而羨慕。乞討這個職業,哪怕你知道它能日入萬元,你肯去對每個人磕頭嗎?(www.lz13.cn)對于這些有風險、我們不敢做也不屑做的職業,他們從事的那一天,其實就已經向我們示弱了。他們的錢,并不好掙。  還有一些職業,看起來很美,也很好掙錢,但你可能掙不了,也不愿意。明星或公眾人物,每天生活在聚光燈下,一舉手一投足都被人評判,那些錢,買的不過是他們的自由。我的職業,看起來悠閑又自主,但你翻翻歷史,這一行最終死于貧病交加或自殺的比率,可能遠遠高于正常職業,我也在從事高危行業啊!  姑娘又問,那他們這些人為什么愿意選擇這樣沒有自尊讓人覺得很厭惡的職業呢?  我說,孩子,我很高興,你每天有這么多問題在思考,我很高興你的價值觀在形成。這個世界,本身就是豐富多彩立體多樣的。有身殘志堅不依靠他人也活得精彩讓你仰慕的人,也有好逸惡勞游手好閑不勞而獲等天上掉餡餅的人;有天賦異稟卻一事無成的人,也有生而駑鈍卻一鳴驚人的人。這個話題如果展開了去,將無窮無盡。但最終,你知道好壞,懂得進退,能夠取舍,選擇自己喜歡并為之驕傲的道路堅持走下去,你這一生的幸福,才有保證。 人生路上需勤奮 人生路上需堅強 人生路上最危險的三種心態分頁:123

站在高處看,命運很公平       身邊一起長大的朋友,一起走出校門的同學,一起入職的同事,多年后如果還像若干年那樣平行線般行進,那就不是生活.多年后的聚會上,總能發現有些人有些場景已經面目全非.       好友交往了一個藝人,三十郎當的男人,是電視屏幕上的半熟臉,半紅不黑好幾年,現在電視劇不太景氣,好久沒有接到像樣的戲,整天在家看影碟打游戲,等待經紀人的電話。好友是500強的白領,積極樂觀,看男友如此頹,就鼓勵他自己寫本子找投資。剛開始男友也很興奮,很想做新版本的柳云龍,找來一堆參考資料和影片,磨拳擦掌地準備大干一場,可幾天過去了,熱情便開始消退,畢竟案頭工作遠沒有拍戲拿錢那么簡單,而且有大房子要供,自己創作的計劃起碼要苦熬一年才能見天日,這沒有收入的日子能扛過去嗎?于是寫劇本做導演的計劃胎死腹中,男友繼續在家里醉生夢死,隔三岔五地去赴一個又一個不靠譜的試鏡… …       好友和我們一起吃飯,談到這件事就皺眉頭,她本不是勢利之女,男人不紅也不怕,做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跟這個男人交往了一年多,引發她頗多的感想:“別看他們藝人收入不低,再沒戲拍也比我們普通白領掙得多,可他們心態遠不如我們這幫做白領的,我們起碼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上升的路線有幾級臺階心里明白,也不會抱有不實際的期望。可干他們那行的,今天還在一起分盒飯跑龍套,明天一部戲就紅了,片酬飆升十倍百倍,心里怎么能平衡,怎么能塌實下來做事情?每個人都在想,下一個也許就是我呢?我算看透了,他不紅,也不奇怪。”       總有一些行業顯得更加不公平,就像有一些人會不可思議的倒霉。法國著名演員阿蘭。德隆曾極力反對子女進入影視界,他的理由就是:這樣一個行業可以摧垮人的平常心,而對年輕人來說,這是毀滅性的。不過即使如此他也承認:所有常青樹,都不是碰運氣碰出來的!命運是公平的,除去那個最高分和最低分,老天不曾虧待過我們。        年輕的時候,看事情看得少,我們從來不認為命運是公平的----出生在不同的人家,起步就慢了N拍,經歷相同,卻有人懷才不遇,有人被機會眷顧前程萬里,資質相同,卻有人遇人不淑,有人嫁得金龜婿,我們慨嘆:“人生如夢”、“人各有命”。有回看到時尚雜志對鄧文迪的報導,身邊80后的小女子兩眼放光,“做女人要像鄧文迪,不虛此生。”解讀她的話,并不是說要如鄧文迪般既有高學歷又擁有出眾的身材容貌,而是希望有著如鄧文迪般的傳奇經歷,遇到一個默多克般身家的真命天子,實現有如愛麗絲般的奇幻夢境。不知世間有多少小女子懷揣著旌旗夢想,卻空嘆只恨此生不遇有緣人。       每個人都想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這無可厚非,人生途中的每個轉折點,并不是如同“山路彎曲,請小心駕駛”那樣明確無誤地樹立著指示牌,也許某個轉彎處的微黛山巒,或者路邊片刻小憩跳出的古怪想法,都足以讓人更換一種人生。一位經歷罹難的商業精英在探討人生與否時感慨道:沒有絕對的公平,公平只有在足夠長的時間才會體現,但在短期和個體層面未必體現。借用投資市場的行話就是說,趨勢效益和短期波動容易讓投資者混淆,只有注重價值投資和長期投資,才能笑到最后。       其實,這一切,只是個簡單的道理,今天就是明天的雛形,有今天怎樣的你,明天就會有大致怎樣的你,當年,你的朋友不如你,那是事實,如今,你的朋友強過你,這也是事實。(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但是這些年的背后,你看到他們一直干什么沒?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如果機遇來過,不會看人下菜。那些得到的背后必定有你的不舍,正是因為不舍,所以你不得。       回頭再看看鄧文迪,鄧出生在中國內地連二線城市都算不上的徐州,在初中畢業時,父母因工作調動前往廣州,因為其學業問題,曾把鄧獨自留在徐州一段時間,換作別的十五、六歲的孩子,不知得翻天覆地多少回,那時的中學還沒有寄宿,鄧就自己監護自己,自己照顧自己,這包括做飯洗衣等瑣碎的雜務,有過如此經歷的鄧文迪考上了大學,之后更獲得美國加州大學的留學機會,當一個如此獨立并善于把持自己的鄧文迪從耶魯商學院畢業時,你說,她面前會有怎樣的機會呢?她還需要像一個灰姑娘一樣去削足適履將就一雙水晶鞋嗎?會一心為“默多克”的出現苦等30多年嗎?      所以,不要覺得鄧文迪好命,如果沒有默多克,相信鄧文迪在職場上也一樣虎虎生威。只是,經常有人空嘆職場不公平、命運不公平,總之一句話“人家為什么得到,這不公平,自己為什么得不到,這也不公平,有這種心思的人很難覺得自己身上有什么公平的事情。      接觸過幾個職場女金領你就會發現,她們總有很多相似之處——眼神堅定、思維敏捷,行動果斷,一身精巧的裙裝下,包裹一個中性的靈魂。你的第一反應是:噢,原來在職場上的混出頭的女人都是這個類型的。其實,你的思維要反過來想:職場像把鑿子,你必須是塊好材料,才有可能被打造成成這個類型。      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件事,如果你真的有過人才華卻一直混不起來,就要檢討一下自己在人際交往過程中的軟能力是不是過關;如果你自知沒有過人的才華,那除了勤奮和聽話,少有出人頭地之路;如果你不想努力也無所謂結果,那就不要看著別人的成就眼氣,你一樣可以過得不錯,所謂大徹大吾也是一種人生境界。      一位女金領朋友對她初入職場的女兒說:怕的就是又想要成就,又想要舒服,所謂的“事業與生活的平衡”。要知道,在20多歲30來歲這最要緊的幾年,沒有“平衡”這回事。運氣從來不是從天下掉下來的。你看那些風風火火的職業女人,哪個不是九死一生才熬到今天這個地步?從25歲就開始“追求輕松愜意的生活”,那就不要抱怨40歲就沒了就業機會。       其實職業的道路就是這樣,天天辛辛苦苦跑去上班,跟老板慪氣,跟同事客戶勾心斗角,你以為那只是為了賺錢糊口?其實重要的還真不是錢,而是你做了多少積累——技能、人脈、眼界、和后手兒——也就是抗風險能力,摔倒之后你能用多少時間爬起來,世道好的時候,你好我好大家好;可一旦有了風吹草動,摔倒了就起不來的,總是那些在平常日子里沒有去吃苦的人。      當然,職場中的競爭,其公平性還是比較被大家認可的,或者你不愿發力,或者站錯了隊,或者背后做功課,因此你甘落下風不得不使鴻鵠之志照溝渠,不管其中夾雜了什么競爭技巧,但這種公平有其功利層面作為衡量,職場的不平衡還無法以上升到命運的不公,但是為情所困的人卻常常念叨命運不公,為何善良如我、賢惠如我,人品如我,卻又遇人不淑?為何某些人總是遭遇壞人壞事,而好人好事繞著走?      其實你看多了就知道,命運對情場一樣的公平。被你不當回事的好男人,總有一天讓你后悔得哭泣。那些享受和睦情感關系的女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孰輕孰重,知道該放棄什么,該保全什么,能湊合的就湊合了,然后調整心態,過得很高興。而那些情場失意的女人,有一個算一個,不管是單身,離異還是正的打得不可開交,都是一樣,該斷的時候不斷,該要的時候不要,對自己太心慈手軟。什么是“該”?太難界定,一千個人有一千道難題,沒有放之四海皆準的答案。往簡單里說就是有雜念可以,別把要緊事耽誤了,一份工作,一個愛人,這都是不能怠慢的,剩下時候,如果你還有時間和精力,那折騰折騰也無妨。      人生的樂子要自己找,可往往會找來煩惱,這也是人生的公平,也許,某些時刻,得到是一種偶然,失去是一種必然。摔倒了爬起來,哭完了擦掉眼淚,精采的人生省不掉這些環節,所有的公平必須要放在一個足夠長久足夠廣大的天平上稱量。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勵志人生:命運和運氣是什么] [成功始于覺醒,心態決定命運]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永和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雲林dyson吸塵器修理推薦 》選擇潔森工坊,選擇專業吸塵器清潔

arrow
arrow

    優惠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